close

今天,從小跟我一起長大的堂姊從高雄來看我~從小我們最喜歡一起去巷口的雜貨店,買糖果餅乾、巧克力、零食來吃。長大以後,會相約逛街逛夜市,當然也不忘狂買讓我們嘴巴停不了的零嘴。再大一點,各自有工作,就比較沒有那麼多機會可以跟堂姊膩在一起,後來堂姊結婚了搬到高雄住,就很少機會可以見面了。

 

堂姊很神秘的說要帶禮物給我,讓我滿心期待,我知道不會是什麼貴重的名牌包或首飾,但一定是會讓我很感動的東西。

 

結果,堂姊送我一包鱈魚切片……我、我、我、真的是太感動啦!你可能不懂,鱈魚切片有什麼好感動的,其實是因為,這是我從小到大一直最愛吃的零食啦!

 

堂姊送的這包是位於雲林縣西螺鎮的金梓食品出產的,他們成立於1967年,是品質有保證有信譽的老店家,專賣肉乾肉鬆、精緻的肉類製品。現代化設備卻完美呈現古早味,豐富現代美食,實在讓我太太太激動了,因為超好吃超好吃超好吃的!

 

67794.jpg

 

重點是,我問堂姊怎麼住在高雄,還能找到雲林生產這麼好吃的鱈魚切片?堂姊說,是跟團的~滿滿一大包足足重量400g才250元,會不會太誇張惹~

 

揪團揪團!要不要跟我一起訂?真的宇宙無敵超級誇張好吃,快密我Line  ID : melodi517

 

喜歡的人歡迎跟我們直接上網搜尋#福貓挖寶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y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